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院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规定,切实推动我院课程思政教学建设,现组织开展2021年院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建设目标

教学研究项目应结合人才培养实际,紧扣“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主线,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要求,强化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引领有机融合,积极在改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制机制建设、创新课程思政方法和举措、提升专业课程和思政课程协同效应、促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管理和方法改革、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健全课程思政教学评价机制等方面开展改革研究。

二、申报条件

1. 项目负责人仅限一人,须名实相符、确实承担主体任务。

2. 申报过2021年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但未被学院推荐者,可直接向所属部门报名申请此次立项。

3. 已申报2021年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和慕课建设的负责人,不能申报课程思政教研类项目。若想申报,应先向教务部申请撤销课程类申报名额。

4. 凡有进行中、未通过结题验收的教学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此次申报。

三、提交材料

申报部门请在1220日之前,汇总填好的《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PDF和《附件2.院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EXCEL(若推荐多个项目,须进行排序),发至教务部邮箱,邮件主题须改成“部门-院级课程思政教研项目”,附件名称须加注“部门-申报人”。随后将附件2打印、签名、盖章,送至教务部。


后续安排会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

办公室:行政楼203

办公电话:87760203



教务部

20211215


上一篇: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选拔赛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违纪作弊举报电话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