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为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要,激发和调动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现受理2020、2021级学生转专业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级、2021级四年制本科在校生。

       二、转专业程序

       1.学生根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附件1)确定转专业意向,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于2021年12月13日前将转专业申请表与个人成绩表交所在学院。

       2.学生转出学院根据各专业接收计划的基本要求,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学生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于12月16日前送交转入学院。

       3.转入学院进行选拔录取,学院处理意见(附件3)及学生申请材料等在12月23日前报教务部。

       4.教务部审定后,对拟同意转专业名单进行公示。

       三、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转专业:

       1.艺术类专业与非艺术类专业相转者;

       2.已转专业一次者;

       3.专升本学生;

       4.从职高录取的学生。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学生及时申报,做好受理审核工作。其它有不明之处,可向教务部咨询,联系电话:87760226,邮箱:jiaowubu2019@163.com

教务部

2021年12月7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学生评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院2021-2022学年第十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