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查询学信网电子注册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和《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的有关要求,2021级新生均须上网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求自查对象:经省级招生部门统一录取至我校,且已报到注册的普通全日制2021级本科新生。

       二、学信网查询时间: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3日。查询网址: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三、查询方法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学籍学历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学籍学历查询”→“学籍查询”→“新生学籍”,进行实名注册后方可查询本人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在校期间,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次,务必实名制进行注册,请牢记账号和密码。在绑定实名制的时候,如出现收不到验证码或者验证码无效的情况,请耐心多试几次,或下载学信网手机APP刷脸登陆。

       四、工作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

       2.各二级学院须高度重视、加强督促,认真做好学籍电子注册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告知学生网上学籍查询的方法和步骤,要求全体2021级学生必须在2021年12月3日前完成网上学籍查询。

       3.此次2021级新生查询的学籍注册信息是2021级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学生如在查询过程中有操作疑问可直接致电学信网客服电话。如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可以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到二级学院办公室登记。

教务部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篇:2021年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校赛竞赛获奖结果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本科课堂教学建设和管理自查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