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一批课程群项目验收与第二批课程群立项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11-2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应用型课程群项目结题和申报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项目负责人申请,各二级学院审核,教务部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审,根据评审意见确定了2019年第一批立项应用型课程群项目验收和2021年第二批应用型课程群项目设立的结果,现通报如下:

一、项目验收和设立情况

12019年第一批立项的应用型课程群结题验收情况:应结题项目9个,验收结果为全部通过。请见《附件1.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批应用型课程群项目结题名单》。

22021年第二批应用型课程群项目设立5个。请见《附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二批应用型课程群立项名单》。

二、相关要求

1、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需做好后续推广工作,把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实践,提高项目研究与专业、课程和学生培养的契合度,扩大学生受益面。

2、新立项的课程群需按照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群建设申报表》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群建设规划表》开展项目研究和实施工作,并在开展过程中及时记录教学项目研究活动,努力实现课程群建设目标,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课程质量。

3、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建设项目开展工作,加强对项目研究过程的管理,认真总结项目建设经验,鼓励教师将研究成果应用到教学实践之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三、存档

1、结题材料

2019年第一批应用型课程群项目结题自评报告

课程群建设项目支撑材料

教学研究活动记录本

2、申报材料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群建设申报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群建设规划表

各答辩人请认真调整、规范文本格式,再双面打印、胶装成册3结题或申报材料,于材料封面签名后交给所属部门。相关部门在122日之前签名、盖章,留1本材料存档,另送2本至教务部。



教务部

20211126



上一篇:关于开展本科课堂教学建设和管理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集中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