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教学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学名师”、“教坛新秀”、“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办法(试行)》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优秀教学教师”设一等奖、二等奖两个等级,其中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二、评选范围

我院专职专任教师,优先考虑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教师。

三、评选条件

申报“优秀教学教师”需符合以下所有条件:

1.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责任心强,为人师表,治学严谨。

2.热心教学,积极承担本科教学任务,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业绩考核为A。

3.教学理念先进,业务功底扎实,使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开展教学,深受学生欢迎,学评教位于二级学院前30%。

4.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含实践教学)改革与实践,主持市厅级以上教学建设项目(当年结题),或主要参与建设省级以上(国家级排名前三,省级排名前二)教学建设项目(在研或当年结题)。

5.参与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学生发表论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等获得较好成绩,或在其他方面(考研、考公务员、英语四六级等)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取得显著成绩。

四、其他注意事项

二级学院(部)对申请人的资格和条件进行审核,评选过程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推荐的候选人应得到同行和学生的广泛认可。结果在二级学院内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候选人名单和材料于12月1日16:00前报送教务部,逾期未报视为放弃。材料包括:候选人推荐表及佐证材料(附件1)、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近照一张和200字以内的个人情况介绍。所有材料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jiaowubu203@163.com,标题为“XX学院(部)-优秀教学教师”,其中推荐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须纸质一份交至行政楼203。

特别提醒:本通知为年度数据,每年评选一次,本年度申报统计时间为自上一轮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后至今。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教学教师候选人推荐表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教学教师候选人汇总表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学名师”、“教坛新秀”、”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办法(试行)

 

教务部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21年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