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绍兴市教学建设项目的相关通知,决定开展2021年度省级、市级教学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要求

1、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范围为2020-2021年确立的省级、市级项目,包括虚拟仿真教学、教学改革、在线开放课程等,请见《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度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各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教学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各级各类教学建设项目以立项申报书为依据,检查各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和已取得的改革与建设成效成果,并督促项目做好后续实施计划,以便按期结题。

二、开展流程

1、中期检查工作由各项目所属部门组织开展,若项目负责人属于职能部门,则由教务部开展。

2、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再附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交给所属部门检查、存档。

3、各相关部门完成检查工作后,于1216日之前,将《附件2.中期检查表》和《附件3.2021年度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发至教务部邮箱,邮件主题须改成“XX学院+教学项目中期检查”,文件名须加注填表人姓名,随后打印、盖章、签名,送至教务部备查。


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

办公室:行政楼203

办公电话:9200203



教务部

20211118


上一篇:关于计算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七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