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2021-2022学年第四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沟通交流与互动,生物环境学院特承办学院2021-2022学年第期教学沙龙。

一、时间:2021年11月12日(第10周周五)10:00

二、地点:理工3502

三、教学沙龙主题:青年教师成长感悟分享

四、主讲人及简介

冯莉,女,1990年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博士,现为生物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主持院级教改项目一项:“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在《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线上教学中的探索应用”。主持“食品工程技术课程群”建设项目一项。在《新教育时代》期刊发表教改论文一篇。获得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五、参加对象

(一)学院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二)该时间段没有教学任务的生物环境学院其他教师。

欢迎其他二级学院(部)的教师参与,请参与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地点

 

教务部  生物环境学院

20211110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九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1-2022学年第八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