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学生及2020、2021级专升本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2018级学生20202021级专升本学生

2018级学生20202021级专升本学生,本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和项目安排

测试项目内容:1000米(男)/800米(女)、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测试时间安排在10月11日至1211详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测试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进行测试。

2免测学生:因伤病等特殊原因不能正常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填写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附件4)。此表一式2份,所在学院审核后,签字盖章。申请原因,须近三个月内的医生诊断证明和辅助诊断报告单(请按A4纸复印附后),网球馆2007审核签字(办理时,需带上医生诊断证明和辅助诊断报告单原件),再网球馆2006盖章。

3、缓测学生:因事因病需要申请缓测试的同学提交所在学院签字、盖章的请假条直接交测试教师备注并在12月10日之前及时联系测试教师补测。

4学生在测试中应注意安全,服从测试教师的安排。对代考、替考、弄虚作假、扰乱测试工作的学生报教务部,按学考试条例严肃处理。

5具体测试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团支书联系测试老师自定。各班级测试学生名单及测试教师见(附件3)。

请各位同学加强日常锻炼,做好测试准备。

 

附件1  2019体质测试学生名单及测试教师

附件2  2020级2021级专升本学生体质测试名单及测试教师

附件3  学生体质测试班级及测试教师总表

附件4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体育军训部

20211011日

 

上一篇:关于“第三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浙江省参赛教师推荐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1级学生晨读、晚自修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