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内容,我院2021年共有15个项目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其中创业实践项目1项,创新训练项目14项。具体立项名单请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文件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各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行职责,对项目的实施给予指导;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进行项目的实践和研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项目研究。

请详见官方公布网页http://www.moe.gov.cn/s78/A08/tongzhi/202108/t20210827_554719.html,并根据个人需要,及时下载保存相关佐证材料。



教务部

2021930


上一篇:关于2021级学生晨读、晚自修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