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绍兴市教学相关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绍兴市高等教育部分内涵项目立项评审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组织开展部分市级教学相关项目的结题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此前立项尚未结题的项目(含未结题的教改、课改、重点教材等项目)。

二、结题人员

所属部门

姓名

工程技术学院

王胜奎

人文学院

李晶

人文学院

周伯煌

生物环境学院

王丽丽

三、注意事项

1用作结题的公开发表的论文,其作者单位须为学校名称;论文须标注项目(课题)来源。

2、结题相关部门应督促之前尚未如期结题(含延期、整改、暂缓等)的项目,尽快完成结题工作。原则上每个项目只允许出现一次未能按期结题的情况

3、若在规定时间内不能结题者,请提交延期结题书面说明

4、相关部门应督促各项目在做好结题工作的同时,及时开支经费,避免出现资金长期闲置、结余挂账的情况。

四、提交材料

结题人员请在108日之前,通过所属部门将填写完成的《附件1.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结题评审表PDFWORD,及与结题项目相关的研究成果之原件扫描件,或者延期结题说明PDF(加盖所属部门红章),发至教务部邮箱。邮件主题须改成“XX学院+绍兴内涵建设项目结题”,文件名称须加注结题人员姓名。随后将《附件2.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结题汇总表》或者《附件3.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未如期结题汇总表》打印、盖章,送至教务部。


后续安排将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联系人:陈莹婷

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

办公室:行政楼203

办公电话:87760203



教务部

2021924


上一篇:关于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三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浙江省参赛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