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申报2021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 2021 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绍市教高〔202160号)和《关于组织开展 2021 年绍兴市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绍市教高〔202156号)文件要求和精神,经过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教务部形式审查和专家评选,拟向绍兴市教育局推荐5个教改项目和4门在线开放课程,现对拟推荐项目、课程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9月1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推荐内容有任何异议,均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教务部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说明具体事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否则教务部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莹婷

办公电话:0575-877602039200203

工作邮箱:jiaowubu203@163.com



教务部

2021915


上一篇: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