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经研究,现对本学期末学生转专业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6月8日发布的转专业通知中附件1(《2020级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所列的各专业转入基本要求不作为学生申请报名时的限制条件(其中英语专业所列的英语高考成绩90分以上条件保留),但仍作为转入考核选拔的参考条件。

       2.若有学生需要补报名,请于6月17日前将转专业申请表与个人成绩表交所在学院。

       3.学生转出学院审核学生申请材料,于6月18日前将学生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送交转入学院。

       4.转入学院进行选拔录取,将学院处理意见(附件3)及学生申请材料等在6月25日前报教务部。


教务部

2021年6月14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学院2020-2021学年第九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