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绍兴市第一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预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20年,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

一、竞赛宗旨:

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以竞赛的方式培养学生应用数学、计算机及相应数学软件、结合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和洞察力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自学能力和初步的科研能力,以及组织、协调、管理的能力。一次参赛,终身受益。

二、竞赛机构

本竞赛的主办单位为绍兴市教育局,承办单位为绍兴文理学院,协办单位为在绍各高校。

我院本次竞赛由教务管理部主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协办。

三、报名、参赛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422——55

2.参赛对象:全院学生,专业不限

3.报名方式:

以队为单位,每队3人(组员不分院系自由组合),也可个人报名后由老师协调组队,报名只需编辑信息“学号+姓名+班级+联系电话+已组队(或未组队)”发送至邮箱719395235@qq.com,或直接加入QQ群:673178564报名

4.竞赛时间:

5月20日(周四)晚18:00到5月23日(周日)20 时,参赛学生以队为单位独立完成竞赛试题,形成论文。

5.赛要求:竞赛是半封闭性质,即在竞赛期间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但不得与队员外任何人讨论。

6.竞赛内容:竞赛有两道竞赛题目可供参赛者自行选择,参赛者在 A、B 两道题目中选择一道完成,竞赛试题在竞赛开始时间节点前半小时,由竞赛负责人将试题和论文模版通知到各参赛队。

7.论文要求:

(1) 提交一篇论文,基本格式见论文模版

(2)只需提交word版或PDF版电子稿论文一篇,将电子论文稿发送至指定邮箱:tmsxjm@163.com提交论文截止时间:2021 年 5 月 23 23时(以邮箱收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四、奖项设置

1.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按不超过参赛队数的 8%15%25%设立

2.根据文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素质奖励办法》,给予相应的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3.凡是获奖队均可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