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推荐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2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20号)文件精神,经教师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教务部初审、专家评审,拟推荐《电子商务概论》1门课程参加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定,现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

所属部门

申报人

项目名称

申报类别

商学院

张哲

电子商务概论

普通本科教育

公示时间为2021324-32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推荐项目有任何异议,均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教务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部

联系人:陈莹婷

办公电话:0575-877602039200203

邮箱:jiaowubu203@163.com

教务部

2021-03-15

上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课程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