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浙江省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120号)的通知精神,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将于522日至23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4CET6)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CET3)将于612日至13日举行。现就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CET42021612(星期六) 900-1120

    2.CET62021612(星期六) 1500-1725

    3.CET32021613(星期日) 900-1115

    4.CET-SET4: 2021522日(星期六)

    5.CET-SET6: 2021523日(星期日)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11

17:15-17:45

--

--

备用场(22

18:00-18:30

--

--

备用场(23

18:45-19:15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1.注册、学籍信息验证及报名资格确认时间:

    3198:004917:00

    2.报名缴费时间:3269:00 4917:00

    3.残疾考生合理便利申请时间: 4917:00

    4.报名网址:

    (1CET4CET6http://cet-bm.neea.edu.cn/

    (2CET3http://crcs.zjzs.net/

     5.报名步骤:具体操作见附件1

    三、报名资格及人数限制

    1.CET3CET4报名资格: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考CET4必须通过CET3

    2.CET6报名资格: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含)以上者。

    3.考生只可选择报考CET3CET4CET6中的一个科目。

    4.CET-SET报考资格: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口试报考学校为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面向全省开放,受考位限制,报满即止);

    5.因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可容纳笔试考生容量有限,本次CET4CET6两个科目各可容纳考生分别为2640名和2640名,CET3报名考生数不设限。

    6.在校生不得跨校报名笔试考试。

    7.学校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四、收费标准:笔试每人每科次30元,CET-SET每人每科次50元。

    、重点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报考前和报考过程中认真阅读报名流程及报名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注册、登录帐号、资格确认与复核、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予以补报。

    3.考生在报名前须进行注册、学籍信息验证及报名资格确认,确认学籍信息、资格信息是否正确。发现信息有误应立即联系教务部进行更正,确认信息后则不得修改。

    4.考生须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5.考生须在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请不要重复缴费,点击“更新”刷新支付状态。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删除后,如仍在报名时间内可重新报名。CET3支付缴费请务必在PC端浏览器操作完成。

    6.考生缴费成功后保存缴费凭证。

    7.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浙江省考试院)会在核查后于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考生帐户。

    8.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对应科目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9.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帐号,可通过网站首页“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10.自本次考试起,CET4CET6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如需申请残疾人考生合理便利需求,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理便利申请表)交到教务部(行政楼205),逾期不再受理。

    2.口试准考证517日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61日开始打印。

    3.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报名费不予退回。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 877602269200226

 

教务部

2021318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高教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