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部关于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2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大学生科技竞赛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途径,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在学院高度重视下,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科技竞赛活动顺利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0年度学院共开展各类科技竞赛项目35项(一类竞赛30项,二类竞赛1项,三类竞赛4项),一项因故未开展,一项申请延期。

        二、获奖情况

        (一)一类竞赛。217人次共获得54项奖项,其中国家级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6项、省级二等奖14项、省级三等奖32项。

        (二)二类竞赛。21人次共获得7项奖项,均为省级三等奖。

        (三)三类竞赛。106人次共获得60项奖项,其中市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6项。

        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中,我院报送的《等人,来》、《为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分别获得国家级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3项。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与写作竞赛等较往年有明显突破。

        希望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部门继续重视科技竞赛工作,提高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教务部

2021年1月25日

上一篇:教务部关于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