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根据选课情况,对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开班人数停开,现开展第二轮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1月25日8:30―1月29日17:00。

      二、游泳选课

       1.选课对象:2017-2020级学生(不含专升本)

       2.选课路径:登录教务系统,在“学生选课——游泳选课”进行。

       3.选课时间:

         2017、2018级学生:1月25日13:30-1月26日17:00

         2019、2020级学生:1月27日8:30-1月29日17:00

      游泳课可根据空余时间自由选择,下学期开课前另行通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部分课程因第一轮选课人数不足开班条件而停开(详见附件),请选择停开课程的学生改选其他课程。

       2.通识选修课(公选课)第一次预选结束后根据课程的最大容量进行随机筛选,筛选掉的学生可参加此次选课,此次选课采用优先制,即先选先得原则。

       3.因体育选项继承教学班,转专业学生体育选项与专业课冲突,请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持加盖所在学院公章的新课表,找原任课老师签署意见,并注明调课时间;若需调换体育选项的,需要原上课老师和现任课老师签署意见,交网球馆2006进行调课。申请体育保健班的学生,请开学一周内,提交《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保健课程申请表》和相关证明,交网球馆2006处理。

       4.教材订购注意事项:

       教务部将以学生选课系统中“是否预订教材”的选择结果作为订购教材的依据。学生应高度重视,具体请查看《关于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系统中预订教材的通知》http://jwb.zjyc.edu.cn/info/10475/90363.htm

       5.其他事宜请参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选课通知。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轮选课后停开课程一览表

教务部

2021年1月22日

上一篇:教务部关于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转发: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内涵建设项目结题名单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