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共有29位教师参加比赛。现将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21日上午9:00

2.地点:理工1号楼5楼智慧教室

理工1503副高职称组

理工1505中级及以下职称组理科组

理工1507中级及以下职称组文科组

二、相关要求

1.副高职称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两个组别分三组同时进行比赛。

2.比赛采用现场评审方式进行,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汇报主讲人必须为参赛主讲教师,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评委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3分钟。

3.请参赛教师1月20日11:00前将比PPT发送至jiaowubu203@163.comPPT**+**学院+姓名”命名。

4.参赛教师现场抽签确定参赛顺序,请提前15分钟到达相应教室签到,建议着正装。

5.教室内所有人员须遵守课堂秩序,手机静音或关闭;请自带口罩。

联系人:何老师、郁老师;联系电话:87760026(9200026)。

预祝各位教师取得好成绩!欢迎广大教师现场观摩!

 

 

 

             教务部

              2021115

 

上一篇: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产教融合三类实践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选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