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系统中预订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关于在选课系统中预订教材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提醒学生高度重视。


1、教务部将以学生选课系统中“是否预订教材”的选择结果作为订购教材的依据。当学生选定一门课后,系统会自动弹出对话框,询问学生是否预订教材选择“是”,则表示同意参加教务部委托书商统一征订教材的计划;选择“否”,则表示不参加统一征订。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教务部已委托书商统一订购我院与思想政治教育相关的课程所涉及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简称《马工程》)教材。若无特殊情况(如退学、辍学),学生不可退换此类教材。


3、下学期学生返校后,将以班级为单位领取相关教材,同时与书商进行书费结算。《马工程》教材以封底标明的价格出售,其他书籍按封底标价的8.2折售卖。


4、第二轮选课结束后,学生就不能再修改教材预订信息了。一旦购书成功,原则上学生不可以退换书。若遇特殊情况(如转专业、退学、辍学),应先向二级学院提出申请,经二级学院批准后,再将相关批准材料送至教务部。



教务部

2021114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确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