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暨阳学院2020〕20号)要求,现就2020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以下简称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长:徐光辉

副组长:李叔君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白尚斌  刘伯茹  何红光   陈航峰  林爱广  金首文  钟炳伟     徐平荣  徐春霞  彭樟林

各学院(部)成立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部)考核工作的实施。

二、考核对象、内容

考核对象、内容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暨阳学院2020〕20号)(见附件3)相关规定执行。

三、考核要求

1.各考核工作小组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各类考核指标内容及其权重,充分发挥考核对教师教学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制定考核实施细则,报教务部备案。

2.考核等级分为A等(优秀)、B等(合格)、C等(基本格)、D等(不合格)四个,A等比例不得超过参加考核教师人数的25%(见附件1);B等、C等、D等不做比例要求(特殊的需提供书面材料一份)。

各考核工作小组须于2021年1月12日前将本单位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等级汇总表(附件2)及考核实施细则一式一份(附电子版)报教务部,联系人:何靖霞,联系电话:87760026(9200026)。

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教师切身利益,各考核工作小组要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A等名额分配表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等级汇总表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211月7

 



上一篇:关于拟同意薛佳骏等同学转专业公示及课程调整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