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12号)要求,学院决定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

二、参赛对象

我院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3轮及以上。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各二级学院(部)原则上推荐正高级1名、副高级2名、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3名。

三、赛事安排及材料要求

(一)比赛方式

此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审方式进行,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评委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3分钟。比赛时间初定第18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参赛教师需提交的材料

1.申报书。参赛教师基本情况、参赛课程情况等(详见附件1)。

2.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大纲需反映参赛教师教学思想、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四、奖项设置

个人(团队)奖按主讲教师的职称分正高级组、副高级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个组分设一、二、三等奖。正高级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副高级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中级组及以下职称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申报时间及要求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部)参照校赛要求做好院级比赛,并于2021年 1月11日前将推荐人选书面材料1份交至行政楼203。书面材料包括:申报书、教学大纲、汇总表,电子材料内容与纸质材料一致,电子材料发送至122392738@qq.com

联系人:何老师 郁老师 联系电话:87760026(9200026)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教学大纲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教师汇总表

4.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分表

5.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教务部

2021年1月5日

 

  • 附件【附件1-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5.pdf】已下载

上一篇: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