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的管理,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2020年度立项的50个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见附件1);

2.2019年度延期的15个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见附件2)。

二、检查内容

1.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2.项目阶段性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检查形式与要求

1.要求各项目主持人按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据实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经项目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一式两份(含电子文档)交所在学院办公室。

2.如项目有重要事项需变更,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科研训练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见附件4),经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组成员签署意见后一式两份(含电子文档)交所在学院办公室。

3.各二级学院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5)。

4.综合评定分通过、暂缓通过和不通过三个等级。学院根据中期检查结果,对暂缓通过项目在三个月后再重新检查,不通过的项目收回项目剩余经费及经费卡。

请各学院将附件345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于115日前交教务部。


教务部

2021年1月5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