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有关同学:

为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根据省及绍兴市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举办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承办单位:商学院

二、竞赛性质与参赛对象

省一类竞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电子商务作品竞赛遵循自由命题的原则,体现创新。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同一参赛作品不得同时参加挑战杯及由教育厅组织的其它竞赛(参加过挑战杯及由教育厅组织的其它竞赛的作品,也不得参加本竞赛)。

四、参赛形式

竞赛以小组形式参赛,每小组不应超过5位学生,每位学生只能参与1个参赛作品;每件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不应超过2名,每位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3件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分为技术类、商务类两个类别,各小组可选择两个类别中某一类别参赛。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参赛。

五、评审规则

参赛作品必须有原创承诺。参赛作品提交的电子文档、图片、摘要、简介、链接等不得出现参赛单位、参赛学生、指导教师等信息,否则视为违规,取消比赛成绩。

校内选拔赛以作品文本专家评分、参赛小组陈述与答辩等形式相结合。每件商务类参赛作品不超过15分钟(其中选手陈述环节不超过8分钟,答辩环节约7分钟);技术类参赛作品每件不超过18分钟(其中选手陈述环节不超过12分钟,答辩环节约6分钟)。

作品评分标准:

评分项目

权 重

(技术类)

权 重

(商务类)

完整性

20%

15%

可行性与实用性

20%

30%

创新性与先进性

40%

40%

工作量与实现难度

20%

15%

六、奖项设置

竞赛指导小组将根据作品所在类别(技术类、商务类)的不同,按照校内赛参赛成绩及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分配名额确定入围省赛作品,并评选出校内选拔赛一、二、三等奖。

七、竞赛日程安排

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12日 竞赛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

2021年3月27日—28日,举行校内选拔赛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竞赛辅导安排

为了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竞赛指导小组安排竞赛辅导,辅导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10(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竞赛指导小组为各参赛队伍配备指导老师,各小组也可以在校内自由选择指导老师。竞赛指导小组安排参赛同学入驻“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工作室”全程备赛。

校内选拔赛联系方式

竞赛报名邮箱:188201622@qq.com。请各参赛队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发往邮箱中,邮件标题为“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

电话:18067679173

联系人:张老师

竞赛QQ群:494120674(群名称:暨阳省十六届大学生电商竞赛)













教务部   商学院

2021年1月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公布2020年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