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2020年教学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1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省、市、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项目组负责人申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审核,教务部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审,学院根据专家意见确定验收及中期检查结果,现将检查与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与验收情况

本次对2017年以来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院精品课程等94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

1.应结题验收项目34个,其中26个项目合格1个项目待整改,同意7个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延期申请

2.接受中期检查项目60个,检查结果全为合格

二、相关要求

1.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需做好后续推广工作,把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实践,提高项目研究与专业、课程和学生培养的契合度,扩大学生受益面。

2.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需再接再厉,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3.暂缓结题的项目应按照项目研究任务、预期研究目标、评审专家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开展研究工作。

4.延期项目要加快研究进度,确保项目研究工作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经费报销截止日期为2021630

各学院(部、中心)要高度重视教学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加强项目研究过程管理,认真总结项目建设经验,鼓励教师将研究成果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附件:1.2020年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一览表

   2.2020年教学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一览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201214


上一篇:关于2021届本科生免修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受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