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可接收学生转专业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更好地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使学生有更大的学习发展空间,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暨阳学院〔2016〕31号)文件精神,请各二级学院做好下学期转专业计划报送工作。

        鉴于2019级的招生宣传,本次转专业允许学生前四个学期在全院范围内自主选择专业(艺术类、专升本、单考单招和普通文理科不允许互转)。现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的办学和教学资源等实际情况,对2020级学生转专业的可接收计划人数、准入条件,科学合理地设置考核选拔等录取方式,并于12月10日前将计划表经主管教学负责人签字后报送教务部。

教务部

2020年12月3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2020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的补充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