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2020-2021学年第六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沟通交流与互动,工程技术学院特承办学院2020-2021学年第期教学沙龙。

一、时间:2020年12月3日(第12周周四)14:00

二、地点:理工3402

三、教学沙龙主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探讨

四、主讲人及简介

胡桂华,数理教研部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学教育与数学应用。

科研成果:主持并完成了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十一五”国家教改课题《我国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的子课题一项,浙江农林大学《独立学院数学类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的实践与研究》等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二项,市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二项,主持并结题了浙江农林大学“数学建模与数学与应用创新团队”建设;主持并完成了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微积分》精品课程和“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主持并完成了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微积分》院级重点教材的建设;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10部,在公开期刊发表科研与教学研究论文15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

奖励、荣誉:负责并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项;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若干项;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优秀教学论文二等奖(排名第一),全国大学数学建模优秀组织奖(排名第一),浙江林学院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二),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排名第一),绍兴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二)。

五、参加对象

(一)学院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九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二)该时间段没有教学任务的工程技术学院其他教师。

欢迎其他二级学院(部)的教师参与,请参与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地点

 

教务部  工程技术学院

2020121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集中考试“诚信考场”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院第十二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