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我院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01121日进行,为做好考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理论考试(二级、三级):20201121日,二级9:00—10:30,三级9:00—11:00,具体安排见《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理论考试安排表》(附件1)。

(二)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201121日,具体安排见《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考试安排表》(附件2)。

二、考生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考试要求

1.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带上学生所在学院开具的证明(附照片),否则不予参加考试。带好考试相关用品,不得带任何书本、纸张、手机、计算器、电子设备等用具进入考场。

2.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

3.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考试违规行为,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考核违纪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4.试题册、答卷纸不得带走。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于1110日起可在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rcs.zjzs.net/

请各二级学院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实施。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01110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第十三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