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建设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建设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专业建设与管理,促进专业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学院决定开展院品牌专业、特色专业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与验收对象

二、检查与验收要求

根据专业建设申报书,从专业培养目标定位优化及达成、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工作和改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与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准备10分钟PPT汇报,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材料要求

各专业对照建设立项申报书,对前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估,撰写和填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专业建设项目总结报告》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专业建设状态数据表》(见附件1、2)。

四、报送材料与时间要求

各专业提交报告、状态数据表(纸质一式五份)及成果佐证材料交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于12月3日前将材料报送教务部。

电子版材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通过邮箱发送。

Email: 359268876@qq.com  

联系人:何洋;联系电话:87760026


教务部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选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