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2020级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现开展2020级学生本学期体育课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第10-17周

      二、选课时间:

      11月3日8:00—11月11日17:00。

      三、选课网址:

      通过学院网站或教务部网站“教务系统”链接进入,在“学生选课——体育选项选课”进行。

      四、注意事项:

      1.体育选项修读延续性(即一学年内体育选项课程时间和选项不变动),请学生11月3日前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并记录大学体育模块时间,务必按大学体育模块时间进行体育选项选课。体育模块学生名单见附件1,体育选项见附件2。

      2.因身体原因已申请体育保健班或正准备申请的同学不参加本次选课。申请保健班需填写申请表(体育军训部网站下载)、提交相关材料,经体育军训部副主任审查、签字后,到网球馆2006室办理。第10周正式上课后,不再接收体育保健班的办理。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I)模块时间学生名单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I体育选项一览表




体育军训部

教务部

2020年11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建设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省、市、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