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学生证制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新生能够享受相关待遇,现开展2020级新生的学生证制作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先将学生证信息表交每位同学校对后再填写,以降低损耗。由于学籍系统中提供的新生信息中“家庭所在地”字段信息不全,所以要在填制学生证前,将信息表交由每位同学校对一遍,以免影响火车票购买。

        二、各班集中安排2-3个书法较好的同学,用黑色水笔或钢笔,正楷、小四号字体,认真填写;字迹清晰,涂改无效。为了保证质量,制作学生证过程一定要集中安排地点,绝对不能将学生证下发给学生本人自行填写。填写完成并贴好照片后到学院办公室(行政楼506室,需事先预约,电话:9200016)盖章(照片处盖钢印,火车票减价优待凭证处盖红印)。火车票事宜,咨询学工部。

        三、须严格遵照教务部提供的新生学籍信息,按规范格式认真填写。如“学制四年”要按照中文字体填写,“学院_______”要填二级学院全称,不填简称,“家庭所在地”截止到所在县(市、区),如“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具体文本内容,详见学生证信息表。

        四必须做到“一生一本”,请各二级学院10月27日到教务部(行政楼205)领取学生证与学生信息表,务必确保学生证的制作质量。如有填写错误,需将错误本拿到教务部换空白本。

教务部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第九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浙江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