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部、中心):

        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经各学院(部、中心)申请,教务部审核,共开设21项,现开展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全院学生。

        二、选课时间:10月19日9:00——10月22日9:00

        三、选课路径: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选课——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中选择修读项目,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四、其他相关事项:

        1.选课前,学生应查询本人课表,注意上课时间的冲突。选课须是本人行为,不得请人代选或代他人选。

        2.每个学生限选2项,不得选与所学专业课程内容重复的项目。

        3.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5人开班。选课结果暂定于10月22日公布,请选课学生关注教务部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补选。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部(行政楼203,电话:0575-87760203,内线:9200203)。


教务部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七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级学生教务管理系统学籍信息核查与更新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