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办公自动化的兴趣,加深对办公自动化知识的掌握,锻炼同学们动手、动脑能力和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现决定举办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选拔赛。

一、竞赛对象

全体学生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11月1

竞赛地点:实验1307

三、竞赛模式

竞赛采用二级Office考试系统(win7+office2010),外加文档设计。

四、竞赛报名

1)报名时间

10月1-1031

2)报名方式

申请加入QQ群756085969,备注班级、姓名(例如“计算机181张三”)

3)咨询电话

柯晨晨:19957517021

五、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并设立奖项、颁发荣誉证书,经后期培训后,筛选6名选送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

具体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教务部   工程技术学院

2020925

 

上一篇:关于2020年“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