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现将本学期重修报名(组班、插班)、补修报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部)、有关学生按照以下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一、重修(组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9月18日8:30—9月22日17:00

    2.报名网址:通过学院网站或教务部网站链接进入。

    3.报名前请各位学生仔细核对需要重修课程的课程代码,检查是否与所报课程的课程代码一致,务必保证所选重修课程与原修课程的课程代码完全一致

    二、插班重修、补修报名方式

    重修(组班)没有开设课程需重修的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插班重修申请表》(附件1),因转专业或其他原因需要补修的学生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附件2),交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处理。

    三、不在籍、毕结业学生报名方式

    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和不在籍毕结业学生联系所在学院,确定重修课程及学分,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结业、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附件3)交所在学院。因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学生申请进校事宜,请提前联系所在学院或辅导员。

   

    特别提示:

    以上所有报名截至9月22日结束,逾期不予受理。各学院于9月24日前将课程和学生全部做进教务管理系统。学生于9月24日登陆教务系统查看课表,如对所选插班重修或补修课程有疑问的,请于9月25日前上报所在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插班重修申请表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结业、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


教务部

2020年9月17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含网络课程)退补选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