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9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一、考生(在校生)在考前一天需如实填写《20209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考前14天曾发生异常情况者需由考生所在学院签字盖章。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不如实填写报告表,隐瞒事实者,学院将视情节追究相应责任。务必将考试当天晨温记录在《20209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上,晨温异常(≥37.3℃)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2020届已毕业考生应于95日起登录我是校园进行健康打卡,并确保打卡满14天,否则不予参加考试。自行下载打印《20209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2020届毕业生)》(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其他),考试当天进校时由保安测量体温,并记录在健康状况报告表上,体温异常(≥37.3℃)者,不得进校参加考试(考试前一天进校的已毕业考生,请在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试区域,由工作人员测量并记录)

三、考生在考试当天全程佩戴口罩(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携带《20209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准考证、身份证明(学生证或一卡通或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试封闭区域,提交健康状况报告表,由工作人员确认晨温记录情况,体温正常的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内后,请直达考场门口等待监考教师的指令。

四、CET4CET6考生于820-8451420-1445到达考试区域入口处。

入口处位置(其他出入口封闭)

人文1号楼东面2个入口处(人文1号楼与2号楼连接的过道处左右两侧门)

人文2号楼东面1个入口处(人文2号楼与3号楼连接的过道)

CET3考生于830-845到达考试区域入口处,即人文2号楼东面入口处(人文2号楼与3号楼连接的过道)。

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突然有发热等症状,请立即报告监考教师,启动学院紧急处理流程(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室上课组织及应急处理流程)。

六、考试结束后,考试区域所有出入口均可通行,请考生有序离场。

上一篇: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温馨提示

下一篇:关于2020年度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拟推荐项目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