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根据选课情况,对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开班人数停开,现开展第二轮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8月5日8:30―8月11日17:00。

    二、体育课选项、游泳选课

    1.选课对象:2018、2019级学生(不含专升本)

    2.选课路径:登录教务系统,在“学生选课——体育选项、游泳课选课”进行。

    3.请确保所选择的体育选项时间与大学体育模块时间一致,详细体育选项、体育模块时间见附件1、2。游泳课可根据空余时间自由选择,具体开课通知开学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部分课程因第一轮选课人数不足开班条件而停开(详见附件3),请选择停开课程的学生改选其他课程。

    通识选修课(公选课)第一次预选结束后根据课程的最大容量进行随机筛选,筛选掉的学生需参加此次选课。此次选课采用优先制,即先选先得原则。

    其他事宜请参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选课通知。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一览表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模块学生名单

          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后停开课程一览表


教务部

2020年8月4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申报新增专业的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