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绍兴市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有关部门:

        为加强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基地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科和技能竞赛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新一轮绍兴市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开展绍兴市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基地项目的申报工作,我院报送名额为1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应依托学院优势或特色学科专业,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在省级及以上学科和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申报项目应具备健全的组织机构,有明确的负责人,具备一定的竞赛组织管理经验,具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健全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场地设施等能够满足竞赛活动要求。申报书中需详细说明基地建设基础、承办优势、特色亮点及建设设想。具体通知和要求详见附件1。

        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有关部门按要求将《绍兴市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基地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五份报送教务部,申报时间截止到7月7日上午10:00;评选出的项目将于7月17日下午14:30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基地申报书主要内容准备6分钟以内的PPT汇报材料,由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

        报送邮箱:76494288@qq.com

        联系电话:87760203(9200203)

教务部

2020年7月3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 “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