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活动,现开展2020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须是我院一、二、三年级在校学生。每位学生作为项目主持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每位教师指导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项。每个项目组包括项目主持人在内不得超过4人,且须有明确分工。

        二、实施时间及立项范围

        1.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

        2.立项范围:以实验室或教师科研项目为依托的项目、学生社团自主设计的科技创新项目、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学生自拟的项目。

        3.学生在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科技竞赛、毕业设计(论文)和课程设计等已经完成的项目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三、立项要求及经费支持

        1.要求:获得资助的团队项目在一年内必须完成以下四项成果中的一项及以上:1.参加当年度学院设立的一类学科竞赛并获院级一等奖以上;2.申请获得各类专利或软件著作权一项以上;3.正式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一篇以上,并在文中注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4.公开发表艺术作品一件以上。以上成果第一完成单位必须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经费支持:学院对立项的每个项目给予1600元的经费支持,各项目组根据经费资助额度合理预算项目开支。

        四、申报方式及时间

        1.申报者填写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电子版)交所在学院,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提交纸质版。

        2.各二级学院组织评审会。

        3.各二级学院将评审结果汇总、排序,于7月6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纸质版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提交,一式一份)、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送教务部。

教务部

2020年6月29日

上一篇:2020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转入校本部学习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坊第四期线上教学分享会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