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返校复学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定于5月11日-22日(第13-14周)进行返校复学教学检查,要求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认真做好返校复学和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一)学院抽查

    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学院督导委员会,抽查返校复学以来的线下教学秩序情况。检查人员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返校复学教学秩序检查表》(附件1),于当日检查结束后交教务部(行政楼203)。

   (二)教学单位自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有针对性地检查,重点关注返校复学以来课堂教学的组织情况、线上线下教学平稳有序衔接等。教学检查期间进行听课或观看,认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检查意见反馈表》(附件2),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二、检查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要认真组织返校复学教学检查,组织落实好各项任务并责任到人,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有关 部门和个人,并提出整改意见。

   (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于5月22日前将返校复学教学秩序情况检查表(附件1)、检查意见反馈表(附件2)、返校 复学教学检查总结(附件3)报教务部(行政楼203),电子稿发送至122392738@qq.com

   (三)根据检查情况,分析汇总检查结果,并向全院通报。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返校复学教学秩序情况检查表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检查意见反馈表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返校复学教学检查总结


                                                                   教务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5月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夏季毕业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