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安排,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影响,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全力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包括答辩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应于2020年6月12日前完成,请各学院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一周将答辩日程录入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2.为便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避免交叉集聚,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答辩工作,答辩形式灵活组织,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做好各环节材料整理、归档,线上答辩需留存影像资料,答辩时间集中在2020年6月1-10日。

        3.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成绩录入工作须在6月12日前完成)结束后,各学院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总结,并将总结材料于6月20日前交教务部。

请各学院按时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抄袭检测及答辩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教务部

2020年5月8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学生上课情况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