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的要求,为做好本次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4248:00 568:00

    2.报名网址: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网站——教务系统——各类报名——等级考试报名

     3.网上报名操作注意事项

    选择一项按“确定”,查看下方“已报项目列表”是否显示该项。(具体操作见附件1

    错选、退选在“已报项目列表”中删除原报名科目即可。

    二、报名费用30/人;

    三、缴费方式

    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收齐报名费存入班级负责人学费扣款建行卡,并由班级负责人凭班级报名校对单(教务部发至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发至各班级负责人)、学生证、建行卡于57-9日至学生所在学院(具体地点见下表)确认报名缴费学生名单,填写交款承诺书,确定扣款银行账号,各二级学院汇总后于511日将报名校对单、交款承诺书交到教务部。学院计划财务部将于512日对扣款账号统一扣费。

    为避免人员集中聚集,本次确认缴费地点为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二级学院

确认缴费地点

工程技术学院

理工3405

园林学院

理工3305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理工1411

商学院

人文3305

人文学院

人文3503

生物环境学院

理工3505

    四、考试时间及考试类型

    1.理论考试:202067日。二级:9001030;三级:90011:00

    2.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2067-9日。

    3.报名资格: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在籍学生。

    本次考试统一采用Win7操作系统和Office2010平台,考试类型及科目安排见附件2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做好防控工作,避免出现拥挤、密集排队等人员聚集现象。

    2.本次网上报名后不再予以补报名,请同学及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工作,逾期不缴费学生将以报名不成功处理。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 877602269200226

 

附件:1.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2.2020年上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与时间安排表


教务部

2020423

 

上一篇: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 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本科高校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学院办公室《关于2020年清明节、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