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教改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学院从2月17日开始,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为鼓励教师对线上教学的方法、途径和效果进行深入研究与实践,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应用于线上教学,教务部特设立“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教改专项,资助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有关的各种研究。根据教师申报及评审情况,学院立项教改专项项目10项(附件1)。

各项目负责人要以项目建设实效为导向,把握好研究进度,扎实推进项目的各项研究与建设工作。


附件:1.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教改专项立项一览表

教务部

2020.3.26


上一篇:关于开展省新苗人才计划2020年度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