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部、中心):

    20192020学年第学期第轮选课已经结束,根据选课情况,对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开班人数停开,现开展第二轮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111日12:00―11512:00。

    二、注意事项:

1.部分课程因第一轮选课人数不足开班条件而停开(详见附件),请选择停开课程的学生改选其他课程。

2.通识选修课(公选课)第一次预选结束后根据课程的最大容量进行随机筛选筛选掉的学生需参加此次选课此次选课采用优先制,即先选先得原则。

3.因体育选项继承教学班,转专业学生体育选项与专业课冲突,请开学一周内持加盖所在学院公章的新课表,找原任课老师签署意见,并注明调课时间;若需调换体育选项的,需要原上课老师和现任课老师签署意见交网球馆2006进行调课。申请体育保健班的学生,请开学一周内,提交《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保健课程申请表》和相关证明,交网球馆2006处理

4.考研英语(学术型)、考研英语(专业型)各增开一个教学班供学生选课。

5.其他事宜请参考2019-2020学年第学期第次选课通知。

 

附件:2019-2020学年第学期第一轮选课后停开课程一览表

 

 

教务部

2020110

 

上一篇: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疫情期间——教务部各工作岗位信息公开表

下一篇:教务部关于2018年度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验收情况的通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