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部关于2019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部、中心),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组织检查,教务部审核,2019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现将中期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本次共检查2019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57项(含2018年度延期项目6项),其中56项检查通过,1项报停,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大多数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良好,研究思路清晰,内容翔实,部分项目已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学生在相关期刊已发表论文2篇,获得2项学科竞赛奖项,包括省级一等奖1项,申请专利4项。项目组成员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识清晰,且有可行的应对措施与方案。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须加强项目管理,切实推进项目研究。

2.指导教师须加强指导,进一步明确项目的研究内容、目标与要求,对学生的研究思路、方法和手段给予科学的指导,培养学生科研训练的基本素质,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应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及项目实施周期,合理安排研究进度,主动与指导教师的联系沟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4.各学院及时将检查情况及相关要求通知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

 

  教务部

                        2019年12月22日

 

上一篇:关于2018年度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国竹文化(网课)”学分认定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