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大学生科技竞赛宣传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大学生科技竞赛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途径。为提高大学生科技竞赛的影响力,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现需要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将最近几年承办的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中成果突出,表现优秀的学生、指导教师或团队进行宣传。

        请以图文报道电子版的形式于12月17日10:00之前报送教务部,同时报送2018年度和2019年度二类竞赛中学生获省级以上奖项的具体名单和信息(附件),其中国家级及以上奖项需要材料佐证。

 

教务部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篇: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2019年教学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结果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三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