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第二、三课堂教学成果,现开展2019年度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学生发表的论文、获得的专利及地厅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奖项。

        2、成果获得时间: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10日。

        二、学生填写相应的表格(附件1),连同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送到所在学院。如发表的论文为SCI或SSCI或A&HCI或EI或ISTP或CSCI或CSSCI收录,请附相关检索证明原件。

        三、各学院审核、汇总学生报送材料(附件2),并于2019年12月25日前将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检索证明原件及电子版报教务部。

        四、此次报送作为教师指导工作量和学生获得相关奖励的重要依据,未报送者不予计算相关工作量和奖励。


教务部

2019年12月02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评学、学生评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