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安排,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度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 2018年度立项的7个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附件1)。

        2. 2017年度延期的3个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附件2)

        二、结题要求

        1.各项目相关成果需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软件、正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或论文录用通知书、授权专利证书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艺术作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创业实践报告等;发明制作需附详细的说明文字。

        2.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表》(附件3),将结题表、结题成果材料(科研论文、实验报告、设计制作作品、系统软件开发、专利等)装订成册(含电子文档)一式三份于2019年12月6日前交项目所在院,各院将材料汇总后于2019年12月10日前交教务部。

        3.因特殊原因未能开展的项目或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需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科研训练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附件4),未开展的项目需交回项目经费卡,不能按时结题的撰写项目阶段性研究总结,报教务部备案。延期项目必须在项目主持人毕业前完成。


教务部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2019年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的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