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沟通交流与互动,人文学院特承办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期教学沙龙。

一、时间:20191120日(第12周周三)下午1530

二、地点:人文2408

三、教学沙龙主题:新教师如何做好教学工作

四、主讲人及简介

闫慧霞:人文学院文化传媒系副教授。主讲应用文写作、趣味逻辑、逻辑学和广告学概论等课程。获省级优秀课“二等奖”,市级“优秀科技人才”、“师德标兵”,校级“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浙江学刊》《广西社会科学》《吉首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或参与教科研课题15项、在国家级省级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获得绍兴市第17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

指导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获浙江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绍兴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五、参加对象:

(一)学院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八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二)学院青年教师进修学校前期培训班未结业学员自行选择参加;

(三)该时间段没有教学任务的其他教师。

欢迎其他二级学院(部)的教师参与,请参与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地点。


教务部 人文学院

20191119


上一篇:2020年度专业英语八级口语考试考务安排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暨省第八届、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