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依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暨阳学院〔2016〕31号)文件精神,现将本学期受理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8级、2019四年制本科在校生

    二、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转专业:
    1.艺术类专业与非艺术类专业相转者;

    2.已转专业一次者;
    3.专升本学生;
    4.从职高录取的学生;

    三、转专业程序

    1.学生依照各专业可接收学生转专业人数及条件(见附件1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于20191122日前将转专业申请表与个人成绩表(仅限2018级学生)交所在学院
    2.学生转出学院根据各专业接收计划的基本要求,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学生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于11月29日前送交转入学院。

    3.转入学院进行选拔录取,学院处理意见(附件3)及学生申请材料等在12月9日前报教务部。

    4.教务审定后,对拟同意转专业名单进行公示。

    请各学院及时做好学生转专业受理工作。其它有不明之处,可向教务部咨询,联系电话:87760226(9200226)。

教务部
 20191115

 

上一篇:关于2020届本科生免修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申报浙江省“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暨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