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第四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充分发挥教学优秀教师在青年教师培养过程中的示范作用,更好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系特承办学院2019-2020学年第四期教学示范课,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0月16日(第7周周三)13:30

二、地点:人文2103

三、讲授课程: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四、主讲教师

蔺陆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一直从事木材无损检测、超声波信号处理、仪器仪表研发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负责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工作,主讲《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微机原理应用》、《电子线路CAD》、《专业综合设计》、《电子设计竞赛案例分析》等课程。

五、参加对象:

(一)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八期培训班学员;

(二)欢迎其他教师踊跃参加。

欢迎其他二级学院(部)的教师参与,请参与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地点。

 

 

教务部   工程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五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三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