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经与新华社浙江分社商定,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91031日至11月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地点:理工3102

二、图像采集安排:本次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共计1742人。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缴费方式与时间

每人18.5元,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收齐报名费存入班级负责人学费扣款建行卡,并由班级负责人凭班级学生缴费名单(附件2)、身份证、学生证、建行卡于1015-16日到教务部(行政楼205)填写交款承诺书,确定扣款银行账号,学院计划财务部将于10月18日对扣款账号统一扣费。缴费后如因故不能参加此次图像采集的,所交费用不再退还。

四、要求

1.毕业生图像信息用作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制作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网上电子注册,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使每一位毕业生了解此项工作的意义,按时参加拍照。

2.为确保毕业图像信息的正确率,要求学生务必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中拍摄。因故不能参加本次集中采集的同学,由学生个人自行到新华社采集点参加散拍。

3.各二级学院要指派专人在现场维持学生的拍照秩序,要求应届毕业生根据具体时间安排表提前2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

4.拍摄当天,各班以学号为序排队签名,核对信息领取拍摄序号,按序号参加拍摄,没签名学生不得参加拍摄,已签名学生须按序拍摄,不得提前或延后拍摄。学生需穿正装,不穿蓝色、黄色衣服,免冠;现场保持安静。

 

                             教务部

                                                                        2019年10月9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示范实训基地)及2014年立项的重点学科结题验收工作的预备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